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!手机版

您的位置 : 首页 > 女频言情 > 总裁囚爱娇妻别想逃

001睡完就跑(1)

发表时间: 2022-07-15

已是初冬,天气转凉了些,加上外面下着小雨,更添寒冷。

然而,此时的云景却觉得自己浑身发热。

早已洗漱完毕的她正躺在床上,很安静,可心情却如同古代后宫里即将被皇帝临—幸的秀女一般。

紧张、慌乱,还略微带着些许期待。

她时不时的将目光投向不远处的浴室,那镶着小花纹的玻璃门后,依稀可见宋辰那高大的身影。

此刻,云景的心脏也伴着那此起彼伏的流水声一块儿地跳动。

她和宋辰交往一个多月了,她爱这个男人,爱这个男人的军—人身份,爱这个男人酷酷的表情,爱这个男人说话的声音,爱这个男人的……一切……

今天,不光是宋辰正式转成士官的日子,更是他们交往一个月的纪念日。所以,天还没黑的时候,云景就跑到武—警支队大门口等宋辰了。

云景不管不顾,硬是把即将和战友一同聚餐的宋辰给拽了出来,俩人吃了饭,然后,就到了这里——明江酒店606包间。

这所有的一切,都按照着她所希望的方向发展着。

即便,她对即将到来的未知事物有过茫然。但是,有一点她很肯定,那就是……她云景,从不会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个决定,每一件事情。

包括主动追求宋辰、半夜爬墙进武—警支队找宋辰、拿着喇叭站在武—警支队对面大楼楼顶上大声的对宋辰表白……当然,也包括此时此刻,安静的等待宋辰,想要将女孩儿最珍贵的一夜献给他……

想到这里,云景的眼底满是幸福光晕。

过了约莫五分钟,浴室的门打开了,宋辰只披了件浴袍,松松垮垮,却毫无违和感。

脱下军装的他,依旧帅的一塌糊涂,着实令云景惊讶不已,心跳加速。五官立体,鼻梁高挺,双眸深邃,仿若深不见底的清潭。一对剑眉更是显得英气逼人,尤其是那淡淡的薄唇,更添男性魅力。

拿掉毛巾,宋辰站在梳妆镜前吹头发。云景一双眸子紧紧锁在他的身上,竟发现,吹头发这么简单的动作,因为是他,却显得格外迷人,令人心动。

当然,宋辰压根儿就不知道云景的这些小心思。

直到他的腰间和后背传来一股暖流,他微一愣,随即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嘴角上扬,低头就看见她一双小手紧紧扣着他的腰。

“宋辰,我爱你。”云景贴着他的后背,嘴唇动了动,说出了这五个字。

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好传入宋辰的耳中,即使有吹风机的干扰,却也难不住耳力极好的他。

她的一双小手紧紧地锁在他的腰间,生怕他离开一样。

……

是夜,温馨、暧-昧……连弯月都羞红了脸庞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