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!手机版

您的位置 : 首页 > 女频言情 > 总裁囚爱娇妻别想逃

003睡完就跑(3)

发表时间: 2022-07-15

云景有些无语,有些想笑,但她强压住自己的情绪,说:“先生,我想您误会了,我不是拜金女。”

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对方,云景的语气相当坚定。

他轻笑,眼皮上挑,“小姑娘,还没有人敢质疑我的决策,你是第一个。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一件事情。我所说的补偿金并不是指分手费,而是对于我儿子宋辰谎言的弥补。”

云景听出来了,对方特地加重了‘谎言’二字的语气。

这是什么意思?谎言?宋辰对她撒谎了?

这不是真的。

这只是他为了拆散自己和宋辰的一个借口,一个莫须有的借口!她相信宋辰,相信他的一切。

他是不会欺骗她,对她有所隐瞒的。这一点,云景非常笃定。

中年男子用眼神示意了老爷爷,老爷爷了然地点点头,从柜子上取下一个遥控器,打开了另一个电子屏。

当画面展示在云景眼前的那一刻,她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心中似有万千小刀在凌迟一般。

她不相信的睁大了双眸,很希望是自己看错了。可屏幕里的男人明明在笑,笑的那么开心。

她神色木木地看向画面上十指紧扣的男女,顿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跳梁小丑一般。

画面上的女人性感妩媚,骨子里的高雅和气质更是将她甩掉几条街。一袭白色礼服衬得她更加雍容华贵,端庄舒雅。

画面中的男人没有穿军装,着一套黑色西装,裁剪得体、版型新颖,却越发显得气质高贵,风度翩翩。这是她没有见过的,他的另一面……

没错,宋辰和一个女人在一起。

这是她不知道的,宋辰没有说过的。

如果她没有猜错,这应该是订婚宴上的合照。

宋辰,他和另一个女人早已订婚……

她却被他蒙在鼓里,像个傻子似的疯狂追求他了那么久。

“云小姐是聪明人,不用我多说,你也明白了。没错,我儿子早已订婚。他之所以会去军队,也不过是为了历练。他是宋氏财阀的继承人,未来的会长。他的妻子决不可能是小偷的女儿。”

说完不等云景反应,又补充道:“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再次受到伤害,最好马上决定,马上离开宋辰。否则,我也不敢保证你父亲什么时候能够出狱。”

他的语气云淡风轻,听在云景耳里,却是那般冷血、刺耳。

他在威胁自己,用父亲的自由逼迫她离开宋辰。

她很想解释,自己的父亲不是小偷。可父亲的确身处监狱,被判了五年有期徒刑。

这是事实,她无力辩解,也没法解释。

父亲的这件事情就如一根刺,早已扎在云景的心头,每每想起,都令她备受煎熬。如今再被提起,更是雪上加霜。

一时间,云景的脸色煞白,眼神有些飘渺。

在她的心中,父亲一直都是她的骄傲。尽管再穷再累,父亲都不会让她受半点委屈,父亲顾家爱家,他那么勤劳、那么努力的为他们谋求更好的生活,这样的父亲,不可能会是小偷的!

她知道父亲蒙受了极大的冤屈入狱,可对方有权有势,高价聘请了知名律师。开庭当日,人证物证俱在,所有的一切都将父亲推向了不利深渊。

那个时候,她很痛恨自己。痛恨自己不争气,无法拯救清白的父亲,无法守护自己的家人。

一年前,父亲锒铛入狱,母亲一夜白了头,年幼的弟弟刚考上大学,她也不得不放弃好不容易考上的研究生生涯……

所有的重担全都压了下来,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度过来的。

她不会让家人再次受到伤害,她绝不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!

有权有势的人,她对抗不了,也不敢招惹。

宋辰既是宋氏财阀的继承者,也已订婚,她还有何盼头?

云景很现实,很理性,她不会将微渺的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。

再说,是他先对自己撒了谎,骗了她。所以,她不想再做傻瓜。

失了恋,总不能再失去家人吧?!所以,云景做了一个决定,一个大胆的决定——用失恋保全家人。

打定主意,云景清了清嗓子,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自然些,她嘴角勾起一个弧度,自信的说道:“我想和您做一笔交易,一笔有利于我们双方的交易。”

电子屏幕上的中年男子先是一愣,随后朗声大笑,双手一摊,说:“我很愿意听听看。”

“先生果然是豪爽人,那我也不客气了。我有两个心愿,若是先生肯帮我实现,我保证马上消失,从此不再跟宋辰有任何联系。”

最后一句话,云景说的很轻,却是鼓足了极大的勇气。

对于云景的回答,对方似乎很满意,他用眼神示意云景继续往下说。

压抑住内心的汹涌澎湃,云景迎上对方的目光,说:“第一,下午回家,我希望可以看见我父亲。第二,给我一百万。”

“成交!”对方言简意赅,惜字如金。

他刚说完,就黑了屏,云景甚至可以透过屏幕看见自己有些煞白的脸色。

她出卖了自己,出卖了爱情。用初恋换取了父亲的平安和一百万……

她有些怀疑,刚才那些话真的是从她的嘴中说出来的吗?这还是她吗?

如果有一天,再见宋辰,她还有何脸面?

不,这辈子,她恐怕是再无机会见到他了。

云景觉得自己有些缺氧,呼吸不畅。

眼睛很酸很涩,想哭却又哭不出来,可她知道,她的所有泪水全都尽数倒进了肚子里。

只有这样,她的脆弱才不会被别人看见。

“云小姐,这是给您的一百万。您点点?”老爷爷的声音打破了云景凌乱的思绪。

她回过神,恍若丢了魂的空壳一般,虚弱无力,“不用了,爷爷。”

双手撑着大腿,云景强迫自己站了起来,却还是差点摔倒。老爷爷见状,刚上前,就被云景招手回绝了。

理了理思绪,平静了一会儿,云景强撑着站好,对着老爷爷鞠了一躬。

“谢谢老爷爷,我会立马发分手短信给宋辰,然后将手机卡交给您,再也不和他有任何联系。还请您如实转达宋会长,务必保证我父亲的平安。”